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仓山三叉街街道举行警民读书会

http://www.csqnews.com  2022-10-22 23:18:51     【字号

第十七届福州读书月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近日,仓山区三叉街街道与市公安局三叉街派出所联合辖区相关单位、企业,在仓山区家庭服务业协会开展警民共读主题读书会活动,进一步倡导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社会风尚。

“红军长征经过湖南省汝城县文明瑶族乡沙洲瑶族村期间,三位红军女战士在一个贫苦农民家里宿营……”整齐的诵读声拉开了读书会的序幕,福建省劳动模范黄德水带领新入党的辅警曾榕,满怀深情地朗诵《习近平讲党史故事》的精选章节。

随后,参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了各自读书体会。“《习近平在福州》这本书中的每个故事都让我感到温暖。作为一名党员,今后我要以各种方式方法联系群众、关心群众、帮助群众排忧解难。”仓山区家庭服务业协会会长叶珩说。

“平时很少能静下心来读书,今天通过读书会,聆听了许多精彩篇章,收获很大。”活动现场,参会人员及部分群众代表踊跃发言,气氛热烈。

三叉街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读书会专门挑选了党史类书籍,在倡导多读书、读好书的同时,让大家再次回顾历史,学习优良传统,汲取精神力量,激发干事创业的新热情。

(来源:福州日报 记者 王玉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