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仓山区干部群众对党的二十大召开反响热烈(一)

http://www.csqnews.com  2022-10-20 15:27:23     【字号

“福建省优秀共产党员”获得者黄以孟表示

自己是1951年6月入党的,这71年来,有幸见证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人民越来越富足、生活越来越富裕、国家越来越富强。党的二十大开启新篇,我将继续奉献自我,投身到社区建设、志愿服务、青年教育中,共产党员没有退休的一天!

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福州市龙马环卫工程有限公司仓山分公司运营主管陈敏霞表示

作为一名基层道路环卫保洁管理人员,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坚守环卫人的初心使命,勇毅前行。立足环卫本职,时刻践行劳模精神,认真总结环卫工作经验,主动融入生态文明建设,为环卫事业新发展新作为出谋划策,精心助力锻造城市管理品质,以绣花功夫绣出新福州、新仓山图景。

福州市麦顶小学金源浦下分校大队辅导员吴梦倩表示

青年辅导员们将全面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少年儿童的人生导师和知心朋友,把思想政治引领工作落细、落实,在带领少先队员赓续红色血脉的过程中,广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高度的自我革命精神、科学育人精神、创造创新精神投入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高昂精神、振奋姿态和崭新面貌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金山街道中天社区党委书记陈卉表示

当听到报告中提出“建成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教育体系、社会保障体系、医疗卫生体系,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共同富裕取得新成效”时,一种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油然而生。作为基层社区书记,将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服务群众、改善民生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以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入手,打造好福州市首个具有数字化特色的精品社区,充分发挥数字化治理优势,为社区居民提供精细化服务,进一步提升城市基层治理能力。

福建红坊文化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陈亚纳书记表示 党的二十大报告为我们海峡创意产业园的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将积极参加福州市“榕博汇”、“榕匠汇”等人才品牌系列活动,大力引进优秀青年人才。积极发挥园区各类就业基地、惠企服务会客厅和仓山区图书馆分馆的平台作用,推出青年人才专属服务。同时,坚持组织开展党建活动,用党建赋能的方式让园区留得住人、聚得住才。

(来源:仓山区委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