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仓山区干部群众对党的二十大召开反响热烈(二)

http://www.csqnews.com  2022-10-20 15:27:23     【字号

仓山区干部群众对党的二十大召开反响热烈(二)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0月16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报告在我区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仓山区疾控中心副主任陈鑫星表示

疾控工作与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息息相关,传染病防控、慢病防控道阻且长。党的二十大为我们加强疾控应急工作、维护人民健康等方面提供了强有力的精神支持。作为一名疾控人,将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强化责任担当,努力做好全区人民的健康卫士。

福州市仓山区金港湾实验学校书记、校长郑雪锋表示

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令人倍感振奋、倍受鼓舞。作为教育工作者,更深感责任重大。我们将认真履行好教育工作的职责和使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努力为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仓山分局刑侦大队大队长陈庆荣表示

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感触很深。我们将牢牢把握公安姓党的根本政治属性,把政治建警摆在首位,永葆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的深厚情怀,紧密结合刑侦工作,以满弓紧弦、蓄势待发的精神状态,充分发挥“e体+”智慧赋能数字侦查优势,全面提高全链条打击、闭环式侦办、专业化破案的工作效能,坚定不移增进民生福祉,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仓山区博物馆工作人员张翔表示

作为一名文化工作者,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增强文化自信,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进文化遗产保护和传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让文物保护成果更多更好地惠及人民群众。

春伦集团党委书记兼董事长傅天龙表示

聆听和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心情澎湃、信心倍增。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将坚决听党话、跟党走,心无旁骛做实业,巩固发展茶产业精准扶贫的成果,助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致力茶文化、茶产业和茶科技的融合发展,推动茶产业高质量发展,为打造茶产业民族品牌、让中国茶走向世界、促进共同富裕作出新的贡献。

福州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民革仓山区工委主委,闽江学院教授郑云坚表示

作为民主党派,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发挥民主党派成员中专家学者智力密集的优势,找准工作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高质量开展参政议政,高效率推进民主监督,高水平参与政治协商,同舟共济、齐心协力,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作出应有的贡献。

仓山区聋人协会林枫主席表示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到“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深感温暖备至、欢欣鼓舞。作为区残疾人专门协会负责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无私奉献的精神坚持服务于残疾人群体,与聋人交流思想、沟通心灵,引导他们以积极姿态投身广阔的社会生活,以自己的辛勤劳动,赢得自尊和认可,为社会和家庭创造财富。


(来源:仓山区委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