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听了报告干劲足 工作岗位建新功

http://www.csqnews.com  2022-10-20 15:27:23     【字号

听了报告干劲足 工作岗位建新功

群众在台屿农家书屋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记者 石美祥 摄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记者兵分多路,采访我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心声。

听了报告干劲足

16日,中建三局福耀科技大学项目部在工地设置了多处集中收看点,组织百余名管理人员及工友观看大会直播。

项目工人宋铭华表示:“听了总书记的报告,我们的干劲更足了。我要与大家一起努力工作,提升专业技能,在自己的岗位上干出一片天地。”

项目经理刘胜尧表示:“我将带领充满‘争先’血液的年轻项目团队,携手各方,倾情打造精品工程、标杆工程,建功新时代,献礼二十大。”

海上收看同欢庆

16日,福州海警局通过电视、手机、网站等多种方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在会议室、码头上、舰艇中,海警执法员边收看边讨论,畅谈党的十九大以来祖国的变化发展,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当天,还在执行巡逻任务的海警执法员也利用执勤间隙轮流收看。

海警执法员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主动作为,切实承担起海警职责。

团员青年贡献青春力量

16日,团市委组织团市委机关,福州青联、学联、少先队组织以及各界优秀青年代表共同收听收看大会直播。

团市委机关干部潘竞波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的火热实践中,找准站位,发挥优势,积极作为,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贡献青春力量。

提升群众健康获得感

16日,市卫健委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卫生健康工作方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不断提升福州人民群众的健康获得感和幸福感。

跟党说说心里话

16日上午,位于百年古厝陈祺厝后院的仓山区台屿农家书屋里传出阵阵掌声,台屿村村民、台屿小学学生以及来自福建师范大学的青年志愿者等近40人齐聚于此,共同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在高新区双龙村,群众热情高涨,通过手机和电视收看。村委会还在村部打开电视,让干部群众集体观看。

晋安区王庄街道紫阳社区党委组织辖区党员,在紫阳讲堂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并通过“跟党说说心里话”的方式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群众聆听“大会声音”

16日上午,罗源群众纷纷打开电视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在起步镇下长治村村口的“榕树下”党建文化平台,村民们手里拿着国旗和党旗,一同坐在电视机前,聆听“大会声音”。

“近年来,村里通过发展菌菇特色产业,发展上了新台阶。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和国家的一件大事,我们会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让下长治村的菌菇特色产业发展得更好!”下长治村党支部党员黄銮英说。

台胞反响热烈

16日上午,福州市台协会组织30余名在榕台商台胞台青台医台师等代表在市台协会集体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现场台胞反响热烈。

福州市台协会会长、福建连江桃园体育娱乐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执行长蒋佩琪说:“福州市台协会在两岸融合、参与国家高质量发展进程中不能缺席。两岸同胞同文同种、同根同源、血浓于水,要携手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两岸的和平统一、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福州晚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