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早市小偷顺走依姆塑料袋内现金,仓山这些人出手了!

http://www.csqnews.com  2022-09-23 22:51:06     【字号

“依姆,他在偷你钱包!”21日清晨6时许,福州工农路早市上传来一声犀利的警告声。一名男子在偷窃一女子的钱袋时,被巡逻的下渡城管中队队员当场发现并抓获。目前该男子因涉嫌扒窃被警方控制,下渡派出所正在对该案件进行进一步审理。

当天清晨,下渡城管中队副队长苏定华带领一名协管员和两名保安人员,在工农路早市维持秩序时,突然发现一名60多岁的男子压低了帽檐,戴着口罩跟在一名70多岁的依姆身后。这名依姆当时把现金装在塑料袋里挂在腰间,就在她弯下腰挑选菜品时,男子趁其不备一把顺走了依姆的钱袋。

早市小偷顺走依姆塑料袋内现金,仓山这些人出手了!

涉嫌偷窃的男子(左)被城管队员和市民当场抓获

苏定华见状不禁大声喊了出来,男子见被发现,赶紧将钱袋一扔,拔腿就跑。

城管队员们立即追了上去,附近的市民看到后也出手帮忙,很快将该男子控制,并拨打报警电话。下渡派出所民警到场后,将这名男子带走。

据附近居民介绍,这里的早市人很多,已多次发生失窃事件,这名男子经常出现在这里,形迹可疑,没想到今天被抓现行。

下渡派出所民警提醒广大市民,在人多拥挤的公共场所,务必提高警惕看管好自己的财物,将包放在目视可及的范围。现金手机等贵重物品尽量不要放在塑料袋里,以免“露财”被小偷惦记。

(来源:海峡都市报 记者包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