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仓山区政协开展2022年度金秋助学活动

http://www.csqnews.com  2022-09-06 11:04:42     【字号

又是一年开学季,爱心助学梦起航。8月初,仓山区政协向全体区政协委员发出了捐资助学的倡议。一时间,来自各行各业的两百多位政协委员纷纷慷慨解囊,涓涓爱心汇聚成磅礴暖流。

仓山区政协开展2022年度金秋助学活动

9月4日,仓山区政协举行2022年度金秋助学仪式,为39名中小学生送上每人2000至3000元不等的助学金。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潘仰武和邓斌、张敬明、赵朝晖、熊文春、许泽飞、吴滨等区政协领导,部分政协委员及受资助的学生参加了捐赠仪式。 “能够在学校宽敞明亮的教室里读书,在老师们循循善诱、悉心关爱下成长,在政协委员的热心帮扶下生活,我感到很幸福,感谢你们对莘莘学子的眷顾和厚爱。”受助学生代表深情致谢,表示会努力学习、快乐生活、健康成长,不辜负社会的殷切期望,用自己的汗水和努力谱写人生的华彩乐章。

潘仰武主席对政协委员的爱心善举给予高度赞扬,并真情寄语受助学生铭记嘱托、努力奋斗,做一个对国家、社会和人民有用的人。

据悉,此次助学活动仅是仓山区政协委员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和光彩事业的一个缩影。今年6月份以来,为丰富中小学校文化教育及课堂建设、推广仓山区国家级“非遗”闽剧等文化艺术传承和开展捐资助学活动,区政协委员们先后为仓山区教育文化事业共计捐款152万多元。

(来源:仓山区政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