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仓山城门镇拆除7处违建 总面积约120平方米

http://www.csqnews.com  2022-09-06 11:04:42     【字号

仓山城门镇拆除7处违建 总面积约120平方米

违建拆除现场。

仓山区城门镇持续发力,将存在安全隐患的现行违建作为重点巡查整治对象,开展专项整治行动。近日,城门镇联合仓山区城市管理局组成执法队伍,依法拆除在巡查中发现的前锦新城、永南家园、东方威尼斯以及胪厦村、胪雷村等地的7处违建,拆除总面积约120平方米。

“本次巡查整治行动发现的违建多数规模不大,违建户心存侥幸,以为能借此逃避处置。”现场执法人员表示,对于此类现行违建,仓山区一经发现,立即拆除。

据介绍,仓山区将继续加大“两违”巡查、整治力度,坚决打击新增违建,努力实现“两违”零增长的工作总目标。同时,加强宣传引导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更好地推动仓山区的环境建设。

(来源:福州晚报 记者 林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