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闽江之心丨闽江之心街头艺人持续招募中

http://www.csqnews.com  2022-08-12 19:02:36     【字号

在夜色沉沉的闽江边,你可曾听见一个歌者在歌唱自由和生活?黄昏时刻闽江之心游人往来如织,琴弦震颤,鼓点错落,歌声悠扬,情意绵绵,你可曾听见?

闽江之心丨闽江之心街头艺人持续招募中

今天,我们向大家介绍来到“闽江之心”一展才华的街头艺人们!

音符表达情愫, 歌声传递心声。今天为大家介绍的是一支活力、向往自由、逐音乐梦想的年轻音乐团队——

兽猫组合

兽猫组合是以吉他弹唱加鼓点为主要表演形式的一对音乐组合。热爱街头艺术,希望通过音乐产生共鸣向听众传递向上的力量。未来期望能够通过努力去完善街头艺术这块领域,让艺术能沁入人心,传递社会。

闽江之心丨闽江之心街头艺人持续招募中

闽江之心丨闽江之心街头艺人持续招募中 闽江之心丨闽江之心街头艺人持续招募中

青春涌动,风采绽放穿梭城市力量,闪耀梦想光芒。”闽江之心“的艺术舞台已然开启。快来共赴一场音乐、艺术、自由的心灵之约吧!

等下,还有重要的消息哦!看过来!!!

闽江之心街头艺人持续招募中

如果你也怀揣艺术梦想,期待一个更宽广的艺术舞台,就来报名“闽江之心”街头艺人吧!!!

具体报名方式如下:

1、拟报名“闽江之心”街头艺人的个人或团体可先在表演点位进行试演,并拍摄表演视频,由现场保障组进行临时登记。

2、现场表演登记/现场管理:潘诗烨 13559110100;

联络人:王琦 15710692627;

评审组邮箱:fzctmjzx@163.com。

(来源:闽江之心公众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