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http://www.csqnews.com  2022-08-02 21:11:38     【字号

  8月1日下午,区委书记郑子记主持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市委常委会会议有关精神,研究我区初步贯彻意见。

  郑子记书记强调——

  一要全面把握,做到融会贯通。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二要聚焦重点,持续精准发力。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深入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项目攻坚落实年”“九大专项提升年”等行动,积极扶引大龙头、培育大集群、发展大产业,进一步培育智能、生物医药、总部经济、新能源等新兴产业,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

  三要统筹兼顾,维护安定稳定。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统筹发展和安全,坚决防范化解各类风险,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食品安全监管,加强基层社会治理,深化全区信访突出问题和积案化解“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努力营造安定祥和的社会环境。

  四要党建引领,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各级各党组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要强化底线思维,守牢拒腐防变防线,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努力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来源:仓山区委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