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暖心!福州爱心企业捐赠物资 助力疫情防控

http://www.csqnews.com  2022-04-19 17:39:59     【字号

4月15日下午,一场爱心捐赠活动在仓山区东升街道举行。来自辖区的爱心企业福建华宿酒店有限公司向街道捐赠外科医用口罩30000个、消毒水10件以及方便面、矿泉水等抗疫物资,以此感谢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为守护群众健康安全所作的努力和贡献。

暖心!福州爱心企业捐赠物资 助力疫情防控

3月19日起,出于疫情防控需要,福州开展多轮区域核酸检测。仓山区东升街道的基层工作人员为了辖区居民的健康,持续奋战、默默坚守。

“我们愿和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共担风雨,守望相助,通过我们捐赠,为疫情防控尽一份绵薄之力,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福建华宿酒店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表示。

(来源:福州新闻网 记者 林舒颖/文 林凯航/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