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一声召唤,星夜驰援

http://www.csqnews.com  2022-03-16 20:00:17     【字号

一声召唤,星夜驰援

“泉州加油,仓山来了!”14日凌晨5时许,坚定的口号声在东部办公区响起。仓山区卫健系统派出一支由30名基层医疗机构医护人员组成的核酸检测队伍赶赴泉州支援疫情防控工作,他们中,有二度支援抗疫一线的“老将”,也有首次出征的“新人”,有中共党员、有共青团员、也有群众,他们均为奋战在卫健领域的精兵强将,有着共同的目标: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

一声召唤,星夜驰援

14日凌晨1时27分,接到市卫健委要求派员支援泉州疫情防控核酸检测工作的通知后,仓山区卫健局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组建核酸检测队伍支援泉州疫情防控。仅历时一个多小时,队伍便组建到位,人员随时待命,整装待发。抵达泉州,稍作休整后,便投入疫情防控核酸检测工作中。

一声召唤,星夜驰援

一声召唤,星夜驰援

仓山区卫健局表示,将继续做好与市卫健委对接,持续关注泉州核酸检测工作进展,做好组织协调,圆满完成支援任务。

(来源:仓山区卫健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