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金山街道拆除2处楼顶违建

http://www.csqnews.com  2022-03-03 21:26:12     【字号

金山街道拆除2处楼顶违建

中天金海岸俊仕苑的这处楼顶违建目前已拆除。

1日至2日,金山街道联合仓山区城管局,对中天金海岸俊仕苑2处楼顶违建进行拆除,拆违总面积约200平方米。

仓山区城管局相关人士表示,此次联合拆除行动在保证安全性的前提下,采取人工拆除的方式,将位于小区楼顶的加层违建予以拆除,不仅净化了小区环境,更有效遏制了个别居民试图抢建的不良势头。

据介绍,小区楼顶违建不仅破坏小区整体面貌,侵害小区居民公共权益,更因违建位置隐蔽、拆除难度大,一直都是仓山区委、区政府“两违”重点整治对象。近来,为更好贯彻仓山区委、区政府“两违”治理新部署,仓山区各属地单位“出重拳、下猛药”,积极开展小区违建专项整治行动。

下一阶段,仓山区将继续注重精细化管理,采取防治结合的方式巩固整治成效。一方面加强巡查,防止违建现象反弹;另一方面,进一步加大“两违”治理宣传教育,重点强化小区“两违”监管,对新增“两违”露头就拆。

(来源:福州晚报 记者林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