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仓山拆除3处小区违建

http://www.csqnews.com  2022-02-24 20:51:58     【字号

仓山拆除3处小区违建

东升街道外贸宿舍违建停车棚被拆。

福州晚报讯 近日,仓山区东升街道与仓山区城管局组成联合执法队伍,对辖区内仓建宿舍、机电宿舍、外贸宿舍3处占用小区公共空间的违法建筑进行拆除,拆除面积约30平方米。

执法队伍到达现场,疏散围观人群后,安排工人使用切割等方式对违法建筑进行拆除。“此次拆除行动,不仅消除了小区的消防安全隐患,还有效遏制了部分业主抢建偷建的不正之风,营造了良好的宜居环境。”仓山区城管局相关人士表示。

据了解,小区违建整治一直以来都是仓山区“两违”综合治理工作的重中之重。为进一步遏制小区违建行为,全面提升仓山区“两违”治理成效,近来,仓山区各属地单位全面加强“两违”巡查监管力度,坚决做到发现一宗,拆除一宗。

下一步,仓山区将继续保持强有力的巡查执法力度,并对拆后建筑进行持续跟踪管理,防止已拆除违建“回潮”。

(来源:福州晚报 记者林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