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区委主要领导带队检查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及校园安全工作

http://www.csqnews.com  2022-02-18 22:18:11     【字号

2月17日下午,区委郑子记书记带队深入辖区调研,先后察看了福州第三十中学、福州第二十一中学、滨海首府地块二小区配套幼儿园,详细了解办学条件、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及校园安全等工作情况。

区委主要领导带队检查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及校园安全工作

察看福州第三十中学

郑子记强调,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返校师生健康监测、信息排查、物资储备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新学期开学正常有序、校园防控常抓不懈。要加强校内及其周边安全管理和风险隐患排查,不断优化校园服务保障,努力为广大师生提供安全、文明、健康、温馨的学习生活条件和校园氛围。要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突出特色,严格把控验收标准和程序,确保幼儿园顺利按时交付使用,全力满足群众教育需求。

区委主要领导带队检查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及校园安全工作

察看福州第二十一中学

对做好我区下一步教育工作,郑子记书记强调,要围绕教育强区目标,以实施集团化办学为抓手,持续优化教育资源配置,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激发办学活力,全面推动我区教育发展再上新台阶。 区领导任巍,区委办、区教育局、区卫健局、区应急管理局、区市场监管局、盖山镇、建新镇、三叉街街道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来源:区委办、区教育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