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学党史 办实事——城门镇开展“11.9”消防宣传月消应急演练活动

http://www.csqnews.com  2021-11-24 21:11:15     【字号

11月24日,城门镇人民政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联合城门镇卫生院、消防特勤三站,举行2021年度“11.9”消防宣传月消防应急演练,进一步加强了城门镇人民政府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切实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为民办实事的实际行动。仓山区应急局副局长、区消防救援大队副大队长、城门镇党委书记、镇长、螺城供电所等口办负责人出席演练活动。

学党史 办实事——城门镇开展“11.9”消防宣传月消应急演练活动

活动现场真实模拟了消防应急疏散、初期火灾处置等场景,邀请城门镇卫生院、消防特勤三站进行火场医疗急救措施教学、灭火器使用实操教学等实操教学环节,整个过程紧张有序、有条不紊、内容充实。安办主任李海洋统筹协调、分工明确,精准下达指令。参演人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动作规范,圆满完成了各项参演项目;城门镇卫生院医师、消防特勤三站教官结合实际操作,授课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实操性强、针对性突出。演练期间,消防特勤三站、保安人员、医疗队密切配合、通力协作,成功疏散受困员工,迅速扑灭初期火灾,为今后开展火灾人员疏散转移和初期火情处置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学党史 办实事——城门镇开展“11.9”消防宣传月消应急演练活动

本次应急演练,增强了城门镇职工干部的消防意识,普及了消防基本知识,提升了职工干部应急救援、灭火救援、安全逃生、消除隐患等技能,为创建平安、和谐城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城门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