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仓山区临江街道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http://www.csqnews.com  2021-11-24 21:11:36     【字号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决心,同时,让党的声音更好的传播到百姓身边,11月24日上午,由仓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中共仓山区委文明办、仓山区融媒体中心、临江街道党工委和临江街道新时代文明所联合主办,福州方言十锦谭承办的"学习全会精神 凝聚前进力量"为主题的宣讲在临江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行。活动现场吸引了60余人参加,同时,宣讲会还通过"醉美仓山"视频号进行直播,当天参与观看直播人数达2000余人次。

仓山区临江街道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宣讲会现场

宣讲会上,福州方言十锦谭的文化志愿者刘德佺用地道的福州方言,配合生动的肢体动作解读全会《公报》,引导大家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回顾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凝聚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强大力量。宣讲结束后,刘老师还饱含深情地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整场宣讲让居民们既听得懂、听得进,听起来更亲切。

仓山区临江街道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现场听众认真聆听

"宣讲员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换成福州方言,让大家坐得住、听得懂,党的政策也更加入脑入心。"程老伯说。

接下来,临江街道还将开展不同形式的宣讲活动,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来源:临江街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