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仓山区委主要领导赴建新镇调研指导镇村换届工作

http://www.csqnews.com  2021-11-09 18:45:45     【字号

11月8日,区委书记郑子记带队赴仓山区建新镇调研指导镇村换届工作,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郑书记一行深入东岭村、福湾社区了解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以及基层治理有关情况,并在福湾社区召开工作汇报会,听取建新镇党委关于镇村换届工作情况汇报。

仓山区委主要领导赴建新镇调研指导镇村换届工作

调研东岭村

郑书记书记充分肯定了建新镇在村(社区)换届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强调:一要讲政治,持续强化组织领导,认真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的“后半篇文章”,以及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二要强班子,选好“带头人”,加强村(社区)“两委”干部队伍建设,筑牢基层基础。三要谋发展,坚持发展理念、经营理念,进一步盘活村集体资产,实现保值增值。四要抓治理,适应人民群众的新需求,因地制宜探索基层治理新模式。五要惠民生,加强村部等基层组织阵地建设,围绕教育、社保、医疗、养老等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百姓争利、为人民谋利。

仓山区委主要领导赴建新镇调研指导镇村换届工作

在福湾社区召开工作汇报会

(来源:仓山区委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