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仓山:2000套医用防护服跨越千里助力宁夏银川防控疫情

http://www.csqnews.com  2021-11-04 21:43:48     【字号

11月初,正值我省对口协作的宁夏银川市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在得知宁夏银川市急需一批疫情防控医用防护服后,共青团福州市委员会立即向全市发出征集急用防护物资的倡议,在仓山团区委、城门镇党委、政府的沟通协调下,爱心企业春晖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主动向宁夏银川市捐赠了2000套医用防护服,并一天内将物资迅速调拨到位,于11月4日正式发往宁夏银川市,以实际行动助力银川市打赢防疫攻坚战。

仓山:2000套医用防护服跨越千里助力宁夏银川防控疫情

共青团福州市委、城门镇党委政府、仓山区团委有关领导同志参加了当天的捐赠仪式,并为春晖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颁发了"抗疫爱心捐助企业"的牌匾,对企业的爱心善举表示认可和鼓励。该批防护物资的物流运送也得到了盛辉物流集团有限公司的全程运送保障,预计该批物资将于一周左右抵达目的地银川市。各爱心企业的支持协作与助力汇聚成强大的抗疫正能量,共同助力宁夏银川早日战胜疫情,谱写跨越千里、守望相助的山海情谊。

仓山:2000套医用防护服跨越千里助力宁夏银川防控疫情

春晖科技集团总经理张洽介绍,"全国抗击疫情以来,我们集团在上级党委、政府的引导和支持下,成为福建省内首家转产生产医用防护服的企业。抗疫初期,我司响应上级号召,迅速复工转产,建成十万级洁净车间,并积极调运多方资源,所产物资统一由政府收储,供到各地抗击新冠疫前线,以阻击新冠疫情,共克时艰。"此次向宁夏银川捐赠的防疫物资将极大减轻当地防控压力,团市委、团区委、城门镇党委等上级政府希望其他"有能力、敢担当、愿奉献"的爱心企业及个人能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涵养初心使命意识,为社会事业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仓山:2000套医用防护服跨越千里助力宁夏银川防控疫情

城门镇党委副书记薛思乐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城门镇将切实贯彻上级指示,鼓励辖区企业、社会各界人士融入全镇疫情防控体系,积极推动企业捐赠物资、经费等事宜,力促形成"上级指导、镇街牵头、企业助力、村居落实"的四级联动工作机制。加强政企合作,打造良好营商环境,对办好实事、贡献突出的先锋企业和先进个人颁发荣誉及表彰,凝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强大合力。

共青团银川市委员会刘磊书记表示,在银川市全力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刻,福州团市委积极对接爱心企业,募集捐赠物资,以最快的速度装车运送,给予我们帮助支持。我谨代表银川团市委对福州团市委的鼎力相助表示衷心感谢、对爱心企业春晖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慷慨捐赠、对负责物资运送的盛辉物流集团的爱心使者们表达由衷敬意。我们将尽快把福州团市委的关心、爱心企业的爱心传递给一线青年志愿者,一起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遭遇战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共青团市委、城门镇、春晖科技集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