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福州人注意!假期出游须预约

http://www.csqnews.com  2021-09-30 21:26:11     【字号

记者从29日举行的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鉴于当前我省存在中高风险地区,国庆假期,旅行社还不能经营跨省团队旅游业务,也不得组织团队到中高风险地区旅游,不得接待来自中高风险地区团队旅游业务。

目前,福州、三明、南平、龙岩、宁德、平潭等地的A级景区大部分正常开放。省文旅厅提醒,国庆期间开放的A级景区将严格落实“限量、预约、错峰”要求。市民要提前了解和查询旅游景区门票预约、客流限制等措施,做到“无预约、不出游”。

28日,福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发布《致全市市民的一封信》,发布七条倡议。倡议内容包括及时掌握疫情动态、自觉配合落实防控措施、认真做好个人防护、养成健康生活方式、密切关注自身身体状况、尽快接种新冠疫苗、保持科学理性心态等。

(来源:福州日报 记者 林文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