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发布 >> 正文

仓山区第二季度集中开工15个重点项目 总投资258亿元

http://www.csqnews.com  2021-06-07 19:57:45     【字号

6月7日上午,仓山区第二季度集中开工项目开工仪式在万和郡举行。仓山区有关部门领导干部、项目业主、施工单位共百余人参加了动工仪式。本季度,仓山区集中开工项目共15项,总投资258亿元,开工数量全市第3。其中克里贝尔生物医药产业园等产业项目7项,总投资75亿元,含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5项,总投资60.08亿元;淮安规划中学建设项目等社会事业、基础设施项目8项,总投资183亿元。

仓山区第二季度集中开工15个重点项目 总投资258亿元

克里贝尔生物医药产业园效果图

坚持“扶引大龙头、培育大集群、发展大产业”的思路,培育发展智能产业、生物医药两大主导产业,推进产业高质量发展。其中克里贝尔生物医药产业园总投资8亿元,土地面积22486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67000平方米,建设集高新肿瘤分子诊断、治疗研究中心和体外诊断试剂生产基地为一体的产业园项目,其项目分三期建设,一期建设现代化工业厂房;二期建设科研办公综合楼;三期建设高新肿瘤分子诊断治疗研究中心 ,建成后将成为东南亚最大的体外诊断产品生产基地,并开启我区与德国生物医药企业“工业4.0”的合作。

仓山区第二季度集中开工15个重点项目 总投资258亿元

万和郡效果图

新增多个商住综合体,为市民提供优质、现代、宜居的住房和办公条件,助力城市发展、改善人民生活。其中有以“为居者构建全龄、全时、全能的活动领域”为目标,以“建筑健康”为核心理念——万和郡,总投资25.5亿元,总建筑面积82546平方米,拟含住宅、幼儿园、市政配套及公共服务设施等,打造了一批面向高净值人群、与城市共生长的健康住宅,荟聚着TOP级的都会资源,推进南江滨发展。有集住宅、商业、学区、地铁于一体的百亿宜居综合大城——恒大滨江左岸,将以第四代滨江人居新高度,联动TOD/CBD/CLD三大城市范本,再创福州北江滨。

(来源:仓山区政府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