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在这儿的春节里,大家都在转发一部禁毒微电影!

http://www.csqnews.com  2021-02-20 20:24:05     【字号

春节前后,禁毒微电影《人间一趟 看看太阳》在当地的微信群、朋友圈广泛转发,网友们纷纷点赞。看完这部电影,耳边似乎回响着这样一个声音,毒品沾不得。

在这儿的春节里,大家都在转发一部禁毒微电影!

禁毒——人间一趟,看看太阳

微电影《人间一趟,看看太阳》由湖北天门岳口镇综治办制作,主要讲述了吸毒少年如何走上吸毒不归路,又如何在当地政府和禁毒工作者的真切帮扶下远离毒品,重获新生的故事。电影具有浓郁的地方气息,将吸毒少年内心的扭曲、悔恨,贩毒者的阴毒刻画得淋漓尽致。

据制作单位介绍,《人间一趟,看看太阳》采用青少年喜闻乐见、适于网络传播的制作方式,为的是进一步拓展当地禁毒宣传教育的参与面和受众面,提高市民识毒、拒毒、防毒意识和参与禁毒工作的热情。

这部微电影以青少年的生活为背景,紧扣禁毒主旋律,弘扬社会正能量,真实展现了毒品对青少年的危害,凸显了禁毒工作的紧迫性,希望这样接地气的泥巴剧能够更多涌现!

毒品之害猛于虎。毒品,看似离我们远之又远,实际上近在咫尺。

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来源:福建禁毒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