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福州送出“文旅乐购券+免费景区门票”两大新春好礼

http://www.csqnews.com  2021-02-02 18:43:06     【字号

1日,记者从福州市文旅局获悉,为有效服务就地过年群众的文化和旅游需要,2021年新春期间,福州将送出“文旅乐购券+免费景区门票”两大新春好礼。

其一,2月5日起,通过云闪付App向全体在榕人员发放第三期500万福州文旅乐购券。福州文旅乐购券可在全市A级旅游景区、旅行社、星级酒店、旅游民宿、乡村旅游直通车、书店、互联网上网服务经营场所、经营性文化娱乐场所等使用,有效期30天。

其二,2月9日起,通过e福州App向留榕务工人员免费赠送全市A级旅游景区门票。免费游景区活动参与对象为持福州市公安局签发的《福建省居住证》人员。景区门票领取时间:2021年2月9日~16日;景区门票使用时间:2021年2月11日~17日。

福州送出“文旅乐购券+免费景区门票”两大新春好礼

(来源:福州新闻网 记者 邱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