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发布 >> 正文

仓山区召开疫情防控宣传舆论组专题部署会

http://www.csqnews.com  2021-01-12 17:03:37     【字号

为贯彻落实上级有关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1月11日下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亦仁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宣传舆论组专题部署会。

仓山区召开疫情防控宣传舆论组专题部署会

区政府办、区委宣传部、区委政法委、市公安局仓山分局、区卫健局、区教育局、区大数据服务中心、金山工业园区、新区仓山功能区、市公安局仓山分局网安大队分管领导,区融媒体中心主要领导,各镇街宣传委员参会。

会上,区卫健局通报了近期我区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情况,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雄飞对市委宣传部关于疫情防控宣传相关工作的通知精神进行传达。

仓山区召开疫情防控宣传舆论组专题部署会

会议要求,一是思想要重视。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时刻关注疫情走势和变化,做好新闻宣传、社会宣传和网络宣传,普及疫情防控知识,提高全民防控意识。二是行动要迅速。广泛发动关注“醉美仓山”微信公众号,做到宣传全覆盖;做好疫情防控正面宣传,用正能量来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制定应急信息发布预案,做好信息发布工作。三是责任要落实。各单位要按照各自职责分工把疫情防控宣传舆论各项工作落实、落细。(来源:仓山区委宣传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