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全闽乐购·跨年购”圆满落幕

优质商品和通用乐购券激活市民消费热情

http://www.csqnews.com  2020-12-28 19:45:37     【字号

“全闽乐购·跨年购”圆满落幕

传统小吃受市民欢迎。记者 王玉萍 摄

为期3天的“全闽乐购·跨年购”暨第二届商博会(以下简称“跨年购”)27日下午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超千种优质年货,加上“全闽乐购 惠聚榕城”通用乐购券等一系列举措的刺激,市民纷纷前往展馆选购。活动期间,企业、采购商和逛展市民数量超过5万人次,总成交额超5000万元。

当日下午2时许,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6号馆和7号馆里上演“最后的疯狂”,原价10元的熟食丸子1元抢购,不少商品一口价销售,消费者凭“全闽乐购 惠聚榕城”通用乐购券还能享受满减优惠叠加,引得进馆市民纷纷抢购,每个人手里都拎满了商品。

跨年购作为我省“游商圈、逛夜市、跨年购”三部曲活动之一,由省商务厅、福州市政府、中国银联福建分公司联合主办,共设置13大展示区,集中展示美食、电商、日用品、茶叶、红曲酒等超千种产品。

活动期间,共举办1场高峰论坛、5场采购对接会、13场企业推介会。超200家企业参与企业推介会,寻求与福建企业合作。多家大型企业达成合作意向并在现场签约,意向成交额达到3620万元。

跨年购现场还集中展示了“全闽乐购”成果。8月启动“全闽乐购”福建促消费行动以来,全省各地由政府相关部门组织了线下促销活动近400场、线上直播4600多场,全省参与活动的商家超过13万家,银联系统统计和浪潮大数据监测的消费额达4000多亿元,全省累计发放全闽乐购券1132万张,发放金额2.29亿元,激发了全省消费热情,形成全闽乐购的社会效应,取得阶段性成效。

省商务厅方面透露,接下来,将持续开展多种形式的线上线下联动促销,让利于民,提振消费信心,激发消费潜力。(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