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福州市第二十五届运动会开幕

http://www.csqnews.com  2020-10-19 20:20:15     【字号

10月18日下午,福州市第二十五届运动会在海峡奥体中心隆重开幕。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出席开幕式并宣布运动会开幕。省体育局局长林作明,尤猛军、陈为民、何静彦、林飞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开幕式。

福州市第二十五届运动会开幕

福州市第二十五届运动会开幕。记者 叶义斌摄

受林宝金书记委托,市委副书记、市长尤猛军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说,四年一届的市运会,是我市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综合性体育赛事,是全市体育发展水平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全市人民精神风貌的一次大展示。希望全体参赛运动员尽情发挥、争创佳绩,全体裁判员恪尽职守、公正执法,全体工作人员尽心尽责、热情服务,共同为全市人民奉献一届激情热烈、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期待以本届市运会为契机,进一步推动福州体育事业蓬勃发展,促进全民健身蔚然成风,激励全市上下振奋精神、一往无前、锐意拼搏,谱写有福之州、幸福之城建设新的辉煌篇章。

开幕式上举行了“青春·逐梦”大型文体表演,由《序舞蹈:缘聚福地》《上篇:古韵榕城》《下篇:大美福州》《尾声歌舞:青春逐梦》四个篇章组成。

本届市运会共设52个大项和610个小项,其中,青少年组设27个大项492个小项,行业系统组设16个大项80个小项,群众组设9个大项38个小项,共有来自12个县(市)区和45个行业系统的1万余名运动员报名参赛,是迄今为止设项最多、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影响范围最广的一届。

各县(市)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县(市)区和行业系统运动代表队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共1200多人参加开幕式。(来源:福州日报记者 赵昕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