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发布 >> 正文

仓山:逐级明确责任重点排查整治八类建筑

http://www.csqnews.com  2020-03-12 18:37:20     【字号

  昨日上午,仓山区盖山镇高湖村、葫芦阵村里,镇主要负责人带队摸排各类建筑安全情况,强化各部门责任意识。

  同样的工作也在仓山区其他镇街开展。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视频会议精神,仓山区第一时间召开会议动员部署,成立区房屋结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全面铺开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行动,逐级明确责任,对各类建筑开展地毯式、拉网式大排查、大整治。

  本次行动,仓山区排查整治住宅、别墅、厂房、公共建筑和其他存在各类重大安全隐患的建筑,重点摸排整治“四无”建筑,擅自改变使用功能、房屋结构和布局建筑,违法改扩建,擅自对地下空间进行开挖的建筑,“三合一”厂房,D级危房,存在建筑安全隐患的化工企业和危化品企业厂房等八类建筑。

  仓山区主要领导表示,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始终保持整治高压态势。发现问题,立即采取措施,彻底消除房屋结构安全隐患,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