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呵护状元古道 共建有福之州

http://www.csqnews.com  2019-11-21 18:01:35     【字号

  近日,福州市仓山区总工会联合中建五局总承包公司福建分公司开展“呵护状元古道、共建有福之州”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呵护状元古道 共建有福之州

志愿服务现场

  活动当天,近20名党员、团员代表赶到福州市“千年古道”状元岭登山口,大家热情高涨地投入到志愿服务中,沿着古道,志愿者们对堆积在山路上的枯枝、落叶、有色垃圾、碎石进行了认真清理,并在沿途悬挂了环境保护宣传牌。

  在状元岭顶的文昌阁,党员志愿者代表结合状元岭“千年古道”的历史文化、森林防火注意事项等,组织了一场精彩的冬季森林防火知识宣讲。游客们纷纷驻足倾听、拍照合影,为区总工会彰显使命担当、助推绿色发展的行为点赞。

  仓山区将继续推进党建共建活动走深走实,用实际行动服务群众、奉献社会,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