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发布 >> 正文

仓山多措并举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工作

http://www.csqnews.com  2018-03-30 09:23:38     【字号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工作,仓山区精心部署,结合实际多措并举,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工作攻坚仗。

  一是宣传引导。通过微信、微博、朋友圈等新兴网络平台,在各镇街党校、醉美仓山、南台党旗扬等公众号平台上,利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广泛开展扫黑除恶普法宣传。截止3月27日,各成员单位及188个村级党组织通过张贴通告、悬挂横幅等方式开展专项宣传工作,营造良好的防范打击黑恶势力的氛围。二是广泛摸排。全面开展信息采集工作,对辖区内的住户、流动人口、重点关注对象通过网格化信息平台采集相关数据。各村级党支部展开拉网式涉黑涉恶高危人群摸排,及时发现并举报黑恶势力犯罪案件线索。三是精准施策。坚持打早打小、除恶务尽,坚持一村一对策、一案一专班。对11个重点村派出纪检工作组。四是严厉惩处。强化打击,周密实施,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以来,我区已破获多起涉黑恶案件,抓获涉黑恶犯罪嫌疑人,不断增强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