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发布 >> 正文

eBay福建分公司、eBay福建跨境电商产业园”落户仓山

http://www.csqnews.com  2018-01-15 17:57:37     【字号

  1月11日上午,在仓山区利嘉商贸城1号馆隆重举行“eBay福建分公司暨eBay福建跨境电商产业园揭牌仪式”, eBay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CEO林奕彰先生,省、市、区领导共同出席该仪式。

  此次,落户仓山的eBay福建跨境电商产业园是eBay在全球首个专属产业园。产业园规划面积达10万平方米,一期共3万平方米,由综合服务中心、大卖家办公区、行业馆展示中心三大组团组成。产业园主要包含了eBay福建分公司、仓山区派驻的园区综合行政服务中心、物流服务中心、支付服务中心、语言服务中心,商协会联盟中心,福建七大高校人才实训暨输出基地、培训路演中心,创客孵化基地,生活休闲中心等。

  林奕彰先生致辞表示,eBay成立福建分公司并冠名入驻eBay福建跨境电商产业园区,是eBay对福建跨境电商产业和福建卖家发展的坚定信心的体现,是开启深耕福建、助力当地传统外贸和制造企业转型升级的新篇章。林奕彰先生表示将集结各方努力,继续推动福建的优质企业和优势产品,通过eBay平台,走向全球各地,激发出福建省作为传统外贸大省的生机与活力,实现合作各方和跨境零售出口卖家的共赢,培育出在全国范围内有示范意义的跨境电商政策

  环境和生态系统。

  仓山区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仓山区正紧紧把握福州市作为全国跨境电商试点城市的有利契机,深化改革创新,大力发展跨境电子商务,着力培育新业态、新模式,加快推动对外贸易优进优出、转型升级。eBay福建跨境电商产业园对完善仓山区跨境电商产业链和生态圈,推动仓山区打造全国跨境电商枢纽中心,促进全省、全市外贸进出口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接下来,仓山区将针对国家、省、市关于跨境电商产业发展的决策部署,积极引导优质制造业企业、品牌企业、外贸企业、大卖家等入驻园区,共同建设运营好eBay福建跨境电商产业园,全力推动仓山跨境电商产业发展,助力全省、全市外贸转型升级。

  相关链接:

  1、关于eBay

  eBay于1995年创立于加州硅谷,是全球最大、最具活力的交易平台之一,是全球电子商务先锋,旗下拥有eBay在线交易市场、StubHub和eBay Classifieds(分类广告)平台。eBay连接全球数以亿计的买家与卖家,通过互联商务为他们创造更多的机会。在中国,eBay致力于推动跨境电子商务零售出口产业的发展,为中国卖家开辟直接面向海外的销售渠道。

  2、eBay在福建

  福建的跨境电商企业近年来迅速崭露头角,并背靠包括福州地区的汽摩配件、泉州地区的鞋服箱包、厦门地区的户外用品、漳州地区的家居用品及钟表制造在内的一系列集群式产业,在eBay平台上打响了“福建制造”的金字招牌,呈现出多样化的品类优势和高潜力的增长趋势。

发布单位:区自贸办    发布人:黄朝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