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发布 >> 正文

三叉街旧改二期320户涉迁群众抽选房顺序号

http://www.csqnews.com  2017-11-30 11:37:41     【字号

  11月30日上午,三叉街旧改项目征迁指挥部里人潮涌动,二期项目首次期房、准现房抽取选房顺序号活动在这里举行。在仓山区纪检监察部门、人大代表、群众代表和区征收办、公证处工作人员等监督下,320户涉迁群众顺利抽取了选房顺序号。

  三叉街旧改项目是福州市、仓山区政府为改善居民生活环境,提高居住品质实施的改造项目。其中,二期项目涉迁建筑面积约18.64万平方米,涉迁户数约730户,正式启动征收工作半个月来,已累计搬迁封房392户,搬迁封房率54%。

  参加此次抽号活动的对象,是11月14日至11月28日24时搬迁封房并签订安置期房、准现房协议的涉迁户。根据前30%“抽二选一”规则,有96户涉迁群众连续两次抽取了选房顺序号,并从中选择一个满意的号码作为最终的号码。

  “二期项目征收持续至12月28日,早搬迁、早签约、早受益。”仓山区烟台山片区征迁指挥部办公室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征迁指挥部还会在12月15日、12月30日举行两次抽取回迁选房顺序号活动。其中,11月29日至12月13日24时完成搬迁、封房并签订协议的涉迁居民参加12月15日的抽号活动,12月14日至12月28日24时完成搬迁、封房并签订协议的参加12月30日的抽号活动。12月28日后签订协议并搬迁完毕的,凭搬迁封房先后直接领取选房顺序号。

                                                                                                                                              发布单位:仓山区烟台山征地拆迁指挥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