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发布 >> 正文

尤溪洲大桥下建起便民停车场

http://www.csqnews.com  2017-01-04 11:46:07     【字号

  尤溪洲南桥头下长期存在舞厅扰民、违规经营、占道经营、破坏环境等问题,对周边群众造成很大困扰。仓山区组织力量进行执法与整改,腾出约4200平方米桥下空地,由上渡街道出资100万元建设便民停车场,本月即可投入使用。

  尤溪洲南桥头下,长期存在的露天舞厅设施、简易厕所等都已经不见了,几名工人正在平整土地,附近道路上原本占道经营的三轮车、小摊贩也不见踪影,道路恢复了通畅。

  尤溪洲南桥头下位于上渡街道和金山街道交界处,附近居民常常投诉舞厅扰民、占道经营等问题,城管人员也多次劝导,但屡禁不止。上月,仓山区牵头组织仓山区市容局、上渡街道、金山街道等单位展开联合执法行动,对桥下跳舞人员进行教育引导,责令大排档、违建舞厅经营者限期整改。随后,执法人员依法拆除违建舞厅及旁边简易厕所,并对生活垃圾进行清理和消杀。街道将加强巡查力度,采取人员定点的方式,对持续违法的经营者,按上限从严从重处罚。

  考虑到周边江南水都社区居民较多,停车位紧张,上渡街道决定投资100万元,将横江路以南、燎原路以北的尤溪洲桥下空地改建成便民停车场,可以容纳70多辆车。目前地面平整工作已经接近尾声,停车场将于近期投入使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