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攻坚2018 >> 正文

南三环螺洲至湾边段主路试通车

海底西路西段明日全线通车

http://www.csqnews.com  2017-06-09 09:24:17     【字号

  经过提升改造,南三环主路焕然一新,车辆通行顺畅。

  福州晚报讯  记者昨日获悉,经过2个多月的提升改造,南三环螺洲至湾边段主路昨日11时起试通车。另外,海底西路西段明日全线建成通车。

  南三环螺洲至湾边段主路试通车三环湾边至螺洲大桥沿线建成通车近6年,是重型载货车辆南向进出城的必经之地。由于负荷太重,南三环主路面出现了坑洞、跳车等现象,对路况冲击较大。此次南三环路面提升改造3月底正式开工,采用了高聚合物注浆技术、水泥稳定再生工艺、沥青泡沫再生工艺等三项新技术,相继对双向主路进行封闭施工。截止到5月31日,两侧主路均已完成路面沥青铺设。施工方表示,与合同工期4个月的时间相比,已经提前完成了施工任务。市建委透露,这段道路已经具备通行条件,考虑到南三环进出城车流巨大,为避免车辆集中在辅道通行,决定昨日11时起先行试通车。施工单位10月将再度进场,对试通车的路面进行全面检测。届时,这段路只是局部整改,不会全部封闭主车道。

  海底西路西段明日全线通车

  海底西路西段西起西洋路,东至茶亭街,长603米、宽15米,为城市一级支路。其中,483米长的西洋路至乌山支路段2008年1月建成。

  120米长的乌山支路至八一七路段因征迁问题及为地铁建设让路,今年2月12日才动建,目前已完成主体施工,明日对外开放交通,打通了西洋路至茶亭街的断头路,完善了区域路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