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攻坚2018 >> 正文

尤溪洲大桥北桥头 3座天桥下月底投用

http://www.csqnews.com  2017-06-06 09:52:59     【字号

  加紧施工中的尤溪洲大桥北桥头互通立交改造工程。

  本报讯 最近,不少途经尤溪洲大桥的市民发现,北桥头一节节钢箱梁在空中相接。记者昨日从市城乡建总了解到,北桥头互通立交改造工程3座非机动车和人行桥已完成主体建设,力争下月底开放通行,机动车匝道桥有望提前完成年底建成通车的目标。

  “我们利用端午假期避开繁忙的交通流,建设全面提速,现在3座非机动车和人行桥已完成钢箱梁建设,转入桥面施工。”昨日下午,在尤溪洲大桥北桥头互通立交施工现场,市城乡建总该项目负责人苑晓明告诉记者。

  记者看到,3座新建天桥轮廓已显现,施工人员正忙着进行桥面各节段的焊接和桥梁栏杆等施工。“按目前进度,7月底3座天桥可建成通车。”苑晓明说。

  这3座新建天桥分别为西二环南路上尤溪洲大桥的B天桥、尤溪洲大桥往西二环南路的A天桥、尤溪洲大桥往金山大桥方向的C天桥。待建成开放后,非机动车、行人及机动车将实现各行其道。

  该工程还新建3条机动车匝道,并改造现状2条匝道。“所有机动车匝道已全面开建。”苑晓明介绍,部分匝道桥的部分现浇混凝土段已完成支架搭设,正在进行钢筋、模板安装。按照目前进度,整个工程原定的今年12月31日前建成通车的目标有望提前完成。

  待该工程全面建成通车后,江滨西大道三县洲大桥方向的车流可直接通过匝道上尤溪洲大桥,尤溪洲大桥下桥往金山方向的车流也能通过匝道直接进入江滨西大道,缓解西二环及江滨西大道的交通压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