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攻坚2018 >> 正文

仓山拆除11处违建

面积3477平方米

http://www.csqnews.com  2017-03-02 15:25:01     【字号

 昨天,仓山区城门镇、盖山镇、金山管委会联合市国土监察支队、仓山区市容局、仓山区专项拆违队伍等,对11处违建展开大规模执法行动,共拆除3477平方米。
  昨天6时起,执法行动在城门镇展开,一个上午拆除了4处违建,总面积约1477平方米。
  昨日下午1时许,盖山镇联合执法队伍对6处违建展开执法,拆除总面积约1800平方米。
  同时,联合执法队伍还对金山投资区橘园洲工业区鼓楼北园5#楼旁的钢架铁皮违建进行拆除,拆除面积约200平方米。
  记者在现场看到,此次执法行动,既有制止现行抢建,也有对违建厂房、框架居民房、铁皮棚的执法,最大占地面积达700平方米。
  仓山区市容局相关人士表示,该区加大对去年第四季度卫片违建图斑、去年国土卫片图斑、现行违建的拆除整治力度,接下来将在保证完成违建图斑整治工作的基础上继续对现行抢建保持“露头就打、出土就拆”的高压态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