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攻坚2018 >> 正文

空地上顶风抢建“三合一”厂房

还圈占周边大片空地,昨日被拆除

http://www.csqnews.com  2016-12-15 10:48:07     【字号

  仓山区城门镇湖际山后村有村民在空地上顶风抢建“三合一”小楼,还将周围的大片空地用围墙圈起来。昨天下午,城门镇政府联合仓山区市容管理局出动近百名执法人员,对这座三层钢架砖混结构违建及周边地基、围墙进行破拆,拆除总面积近千平方米。

  据了解,之前相关部门就组织执法人员对该违建进行拆除,但在拆除过程中受到阻挠。之后违建村民不仅修补了房屋,还在房屋周边近500平方米的空地打下地基,并沿边上砌起了一圈石墙。

  昨天,执法人员加强了力量,并且出动了三台挖掘机,终于将违建及周边抢建物全部拆除。执法人员告诉记者,三层违建的一楼是厂房,二楼、三楼是办公和住宅,“这样的‘三合一’厂房安全隐患很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