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攻坚2018 >> 正文

市领导赴仓山调研督导百日攻坚

http://www.csqnews.com  2016-12-07 10:19:48     【字号

  昨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深生率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仓山区调研督导百日攻坚项目建设,现场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吴深生先后实地察看了洪山桥至洪塘大桥道路拓宽改建工程、奥体16号地、帝封江茉莉花公园地块、樟岚总部基地、烟台山历史风貌区等项目,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对项目征迁和一线考察干部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推动项目建设,一要加强规划。要优化资源配置,尤其对教育、商业等配套设施要提前谋划,抓好落实,切实增强涉迁群众和广大市民的幸福感、获得感。二要注重考察。要进一步发挥一线考察干部制度“指挥棒”作用,将干部往一线推,让大家“都在一线见”,激发干部敢于担当、激情创业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三要突出特色。在对旅游项目的保护性开发建设中,要定位清晰,深入发掘具有福州特色的历史文化资源,讲好“福州故事”,确保记得住乡愁,增强文化旅游项目的历史厚重感,提高省会城市的美誉度、影响力。

  副市长杨新坚随同调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