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攻坚2018 >> 正文

烟台山指挥部“三个突出”推动共和路、朝阳路旧改项目进展快速

http://www.csqnews.com  2016-11-29 16:31:22     【字号

  共和路、朝阳路旧改项目百日攻坚任务为交地面积58.16亩,征迁面积7.5万平方米,征迁户数822户。自8月15日项目进场签约以来,已完成交地55.2亩,拆迁面积7.4万平方米,签约817户,分别占计划数的95%、98.6%、99.4%,实现征收加速度与群众满意度的“双丰收”。主要举措:一是突出谋划在先。针对项目房屋类型多、情况复杂、困难群众多、安置面积紧张等具体情况,协调多个部门提前介入,多次研究完善出极具针对性的征收政策。二是突出公平第一。坚持规范操作,创新电子屏幕“滚动实时更新安置房源签约动态”,规范运作确保公平透明,公平公正对待每一个涉征户。三是突出服务至上。提供看房直通车、义务搬家服务、设立政策咨询等“十大便民举措”,用真心服务赢得被拆迁户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