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攻坚2018 >> 正文

“福州的一天”摄影大赛启幕

仓山区联合福州晚报邀你您聚焦“百日攻坚”

http://www.csqnews.com  2016-10-11 11:30:18     【字号

  沙场秋点兵,百日会战急。“百日攻坚”渐入高潮,福州晚报与仓山区委今起联合推出“福州的一天”摄影大赛,将设每周好图片奖、月冠军奖,参赛作品以质论奖,可以重复得奖,欢迎摄影爱好者踊跃参赛。

  不平凡的“百日”由平凡的每一天组成,“福州的一天”摄影大赛将记录“百日攻坚”行动中各条战线奋进的一天、有为的一天、感人的一天、温暖的一天、创造的一天。这“一天”倾注着劳动者的欢乐与情怀,是城市精神面貌的浓缩,我们把这充满豪情的“一天”凝聚成瞬间、定格成历史。

  拿起你手中的相机、手机,与我们一起记录那些让你心头一热的瞬间。用照片定格时光,用故事丈量平凡生活的厚度。福州晚报为你留白,一起讲述他人或自己在“百日攻坚”中的故事。

  今日至12月31日,作者可将照片发送至fzdyt100@126.com,并请标明姓名、图片说明(100字左右)、联络方式。

  每周好图片奖:主办方每周从参赛作品中挑选一幅佳作,作为最佳照片,给予奖金300元,并颁发获奖证书。

  月冠军奖:主办方每月从参赛作品中选出3幅佳作,作为月冠军、月亚军、月季军,分别给予奖金500元、300元、200元,并颁发获奖证书。

  福州晚班摄影记者参赛不参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