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攻坚2018 >> 正文

盖山拆除上万平方米“博赔房”

露头就打 出土必拆

http://www.csqnews.com  2016-09-26 10:11:59     【字号

  ■记者 林铭 文/摄

  福州晚报讯 自“百日攻坚”开展以来,仓山区清违办要求各镇街加强对各个项目用地的巡查力度,对项目内“博赔房”做到“露头就打,出土必拆”。

  继21日联合执法队伍在建新镇奥体14号地块和16号地块彻底拆除近2万平方米违建之后,昨日盖山镇联合仓山区市容管理局、仓山区专项拆违队伍,组成近 百人联合执法队伍,先后对奥体19号地块内面积约8200平方米木结构建筑、六凤村利嘉商服用地内面积约1900平方米的“博赔房”进行彻底拆除。

  仓山区市容管理局有关人士表示,近期各镇街重拳出击,有力地刹住“博赔房”抢建风。希望个别村民不要抱着侥幸心理,顶风抢建,否则得不偿失。仓山区市容管理局将进一步落实网格化管理,强化巡查监督,严打博赔违建,做到“即违即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