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仓山牛浦河开始整治

提前1个月完成征迁

http://www.csqnews.com  2016-09-12 10:39:07     【字号

  ■记者王玉萍

  本报讯 仓山牛浦河进入整治阶段。记者昨日从仓山区东部新城征地拆迁安置指挥部办公室获悉,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征迁,比10月10日计划交地时间足足提前了1个月,创下仓山区项目攻坚新速度。

  牛浦河属浦下河支流,西起后坂路,东至牛浦河水闸,全长约1457米,规划河宽12米到20米。该项目总征地面积约20亩,主要涉及盖山镇屿宅村和浦下 村的10户被征迁户,拆迁面积616平方米。“项目从8月下旬进场动迁以来,仅用17天就完成了征迁交地任务,涉迁的10户均签订了房屋征迁协议,目前正 在办理交地确认书,业主单位市市容建设开发公司已经进场施工。”仓山区东部新城征地拆迁安置指挥部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说。

  牛浦河整治项目是仓山区东部指挥部首个提前完成的百日攻坚项目。据介绍,由该指挥部负责的利嘉国际商贸城、金浦旧厂房改造、南台大道南段道路工程、江边新苑二区、南台大道南段两侧绿化及补征地、帝封江等其他8个市、区级百日攻坚行动征迁交地项目也在全力推进。

  利嘉国际商贸城(收储六凤周边商服用地项目六凤村征地交地)为市级百日攻坚重大项目,尚有183亩未交地。记者了解到,自8月底工作组进驻六凤村以来,征收工作组陆续开展入户走访宣讲政策,进行地面房屋、堆场面积等摸底丈量。截至目前,已有4户承租户完成搬迁。

  仓山区东部新城征地拆迁安置指挥部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继续发扬“敢于担当、敢于攻坚、敢于争先”精神,倡导积极作为的奉献精神,争当项目攻 坚主力,积极参与征迁工作和项目落实。对攻坚行动中的重大任务、关键环节等,以指挥部、镇村、有关部门为单位,实行专班攻坚。同时强化跟踪和督查,最大限 度发挥协调作用,为抓征迁、促落实保驾护航,力争所有百日攻坚项目赶在清单计划时限前顺利交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