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飞凤山水厂工程率先完成净交地

奥体片区力争提前1个月完成百日攻坚交地任务

http://www.csqnews.com  2016-09-12 10:28:17     【字号

  ■记者王玉萍通讯员仓萱

  本报讯 仓山区海峡奥体中心项目征迁指挥部百日攻坚项目取得突破性进展。记者从该征迁指挥部获悉,继8日飞凤山水厂建设工程项目率先完成征迁扫尾工作后,昨日,台屿旧改项目成片净交地107亩。

  昨日下午,海峡奥体中心项目征迁指挥部、建新镇、仓山区市容局等单位,联合组织对台屿旧改项目涉及的台屿小学及周边建筑实施保护性拆除。据统计,当天共拆除建筑面积5300多平方米。按照百日攻坚目标要求,该项目将于10月底前全面完成净交地。

  台屿旧改项目取得的突破性进展,是海峡奥体中心项目征迁指挥部强力推进百日攻坚的结果。据介绍,此次奥体片区共有8个市级百日攻坚行动项目,其中5个是 攻坚扫尾项目,3个是新启动项目。经过攻坚,近日,征迁扫尾项目飞凤山水厂建设工程最后一户签订协议,红线范围内的房屋也被实施保护性拆除,成功净交地 180多亩,成为奥体征迁指挥部完成的首个百日攻坚项目。

  作为奥体片区百日攻坚新启动项目之一,位于福湾路以东、盖山西路以西、南二环路以南、东岭路以北的奥体19号地项目今天进入签约期,项目征收面积415亩,拆除面积约28万平方米,涉迁1200户。另外,奥体16号地、奥体11号地项目也将于近期启动。

  “百日攻坚战打响后,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多次召开项目推进会。根据区委、区政府统一部署,征迁指挥部坚持问题导向、瞄准攻坚目标、明确时限责任、超 前科学谋划,强势推进项目扫尾和启动步伐,确保百日攻坚行动立竿见影。”海峡奥体中心项目征迁指挥部办公室负责人表示,他们将强力推进奥体片区百日攻坚项 目征迁工作,力争每个月完成3个项目,提前1个月完成所有百日攻坚项目的交地任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