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文明你我行 >> 正文

仓山区临江街道开展礼仪讲座 普及文明礼仪知识

http://www.csqnews.com  2018-04-10 16:32:37     【字号

仓山区临江街道开展礼仪讲座 普及文明礼仪知识

  讲座现场

  倡导文明礼仪,促邻里“厝边”家庭和睦。昨日,仓山区临江街道计生办、计生协与民政办联合举办文明礼仪知识讲座,来自福建华南女子职业学院教授苏梦林对居民作了文明礼仪讲解。

  授课过程中,苏梦林以学礼仪知识、创文明形象为主题,以普及文明礼仪知识、规范文明行为为重点,倡导广大市民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建文明城。丰富的事例讲解,加深居民对文明礼仪不良现象、原因和重要性等的了解。课后,居民们纷纷表示要学以致用,从自身做起,自觉增强文化礼仪修养,为邻里和睦,家庭幸福而努力,为创建和谐文明城市尽一份力。(福州新闻网记者 包书平 通讯员 张纬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