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文明你我行 >> 正文

弘扬家风 廉洁审计

仓山区审计局积极开展好家风促审计建设活动

http://www.csqnews.com  2017-06-19 17:55:45     【字号

  近日,区审计局围绕“弘扬家风、廉洁审计”这一主题开展好家风促审计建设活动。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召开全局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员干部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明确开展“弘扬家风、廉洁审计”主题活动对端正家风、引领作风、净化党风的重要意义,引导广大审计干部从思想深处重视家规家训,把家庭建设融入日常,切实做到入脑入心、真学真做。

  二是开展宣传教育活动。组织精干力量,成立活动领导小组,将“弘扬家风、廉洁审计”廉洁文明家风教育作为党性宗旨教育、党规党纪教育、作风教育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审计廉政文化建设、加强审计系统精神文明建设等工作结合起来,以好家风带动好作风,以好作风促进好家风。

  三是反面典型教育。邀请党员干部和家属观看警示教育片,参观廉政教育基地,激发家属参与家风建设意识,站好家庭“监督岗”;从家风不正、腐化堕落的反面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促进党员干部加强家庭建设,筑牢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让“好家风”真正成为审计干部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