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文明你我行 >> 正文

全力以赴,建设文明新仓山

http://www.csqnews.com  2016-12-03 22:32:03     【字号

  12月3日上午,仓山区开展省级文明城区模拟测评。区四套班子主要领导分别带队,深入实地进行检查,坚持以问题为导向,高标准、严要求,全面督导我区文明创建工作,严格按照文明城市测评标准,对存在的问题当场指出并要求立即整改。同时,还进一步明确五镇八街、各牵头部门的属地责任和主体责任,务必按照常态长效的要求抓好整改落实。

  考察组进行实地调研

  在检查过程中,区委书记蔡福勇要求,全区四套班子领导要按照此次模拟测评的标准要求,抓好所包镇街的文明创建工作,切实以此次省级文明城区创建实地测评为契机,全面提升仓山城区的整体面貌,全力打造“文明仓山”的良好形象。

  考察组进入超市检查

  对于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各督查组第一时间在“仓山区暗访曝光台”等微信群及时通报,相关职能部门、属地镇街快速派员现场跟进,并将整改情况在该微信群实时进行图文反馈。

  下渡街道辖区夜间值守整治市容

  2016年度省级文明城区的测评工作正有序开展,仓山区上下齐心,以争分夺秒的工作干劲,以干净整洁的城区形象,以良好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全省文明城区的测评验收。

  执勤人员对路边进行枝叶清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