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文明你我行 >> 正文

仓山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九九重阳敬老系列活动

http://www.csqnews.com  2016-10-13 10:23:33     【字号

  重阳节来临之际,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该局46名离退休老干部到海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福州金山分厂及同仁堂制药厂进行参观,使其深入了解机构改革后市场监管职能的变化。开展离退休老干部重阳节茶话会,局领导与老干部们欢聚一堂,畅谈“三合一”体制改革以来的巨大变化及工作成效,征集老干部建议意见,共收集建议意见5条。与辖区医药企业代表深入社区开展赠药活动,让社区老人们切切实实感受到祝福与温暖。同时以保健食品专营店、超市、药品经营企业为主要对象,重点查看节令食品进货手续及台帐管理制度,是否存在假冒、超过保质期及保健食品涉及防病治疗功能等违法违规行为,一经发现,从严查处,保障重阳节消费安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