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文明你我行 >> 正文

仓山区举行“情系空巢,志愿者在行动”主题活动

http://www.csqnews.com  2014-11-03 16:45:01     【字号

  为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进一步深入推进仓山区“关爱空巢老人”志愿服务工作,2014年11月1日,金山街道在金洲社区举行“情系空巢,志愿者在行动”主题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为社区空巢老人送去丰盛的爱心午餐,为老人们送上了来自社区关怀和问候。志愿者们还与老人们促膝长谈,了解老年人的身体状况、兴趣爱好等,同时志愿者们还积极发挥自己的特长,为老人们唱歌、说笑话,让老人感受生活的快乐和社会的温暖。

  本次活动旨在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在“关爱空巢老人”志愿服务队伍中,让更多的空巢老人“有人关心,有人照顾”,在全区营造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社会氛围,传递社会正能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