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文明你我行 >> 正文

仓山区开展“红红火火过大年”主题活动

http://www.csqnews.com  2014-01-15 17:51:06     【字号

  为深入开展“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进一步提升仓山区邻里文化及群众凝聚力,营造欢乐、祥和、愉快的节日气氛,2013年1月10日上午,由仓山区委宣传部和仓山区委文明办、对湖街道主办的“仓山区红红火火过大年”主题活动在对湖街道师大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举行。

  本次活动,社区老年表演队通过舞蹈、歌唱、朗诵、书法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节目,为广大群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文艺盛宴,展现出老年朋友们健康、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演出同时,区卫生局、区计生局以及社区志愿者们开展了义诊、计生宣传活动、义务写春联等形式多样的便民志愿服务,演出结束后,区委宣传部有关领导还走访慰问了辖区内困难户,给他们送上新年的祝福和生活用品,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