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文明你我行 >> 正文

老有所学,乐享生活

仓山区开展社区老年人电脑培训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csqnews.com  2013-12-10 09:32:52     【字号

  为丰富辖区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推动文明社区、和谐社区创建工作水平,让老人们老有所学,乐享生活。12月7日上午,金山街道金洲社区联合福建江夏学院志愿者在金洲社区开办老年人电脑培训班活动。

  本次活动吸引了社区众多老年朋友前来参加。刚开始,面对屏幕上各种花花绿绿的图标,老人们都无所适从,在志愿者的详细解说和耐心教导下,两个小时后,老人们不仅懂得基本的开关机器、控制鼠标,还学会看新闻、看视频、网上挂号、手写输入等技能。学员老张笑着说:“刚开始握着鼠标,感觉非常别扭。经过志愿者们的帮助,自己的操作才熟练许多。”。李阿姨也笑着说:“没想到这么老了也能学会用电脑,今后就可以跟在外地工作的孩子视频聊天了”。志愿者们表示,他们将继续与社区合作,把这项活动开展下去,让更多老年居民受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