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文明你我行 >> 正文

仓山区总工会举行“关爱行动”启动仪式

http://www.csqnews.com  2013-11-26 17:39:10     【字号

  为迎接“12.5”国际志愿日,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11月25日上午,仓山区总工会联合福州和睦佳妇产医院工会、仓山区移动公司在区职工服务中心门口举行以“关爱职工、健康行动”义诊活动为主题的“关爱行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郑美珍向大家发出倡议,号召大家要最大限度为职工特别是困难女职工提供援助,并呼吁更多的人来关注支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活动现场,福州和睦佳妇产医院工会的志愿者们,还向周边职工群众提供义务医疗咨询活动,并发放宣传纪念品,本次活动,不仅提高群众对自身健康的关注度和认识度,还倡导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提升了志愿服务活动的支持率和参与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