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文明你我行 >> 正文

仓山区开展12.5国际志愿者日系列主题活动 之“关爱他人,从实际出发,从身边做起”

http://www.csqnews.com  2013-11-26 17:38:16     【字号

  为大力弘扬“学习雷锋 奉献他人 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在12.5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区委文明办携手福建师范大学人武学院组织志愿者开展以“关爱他人,从实际出发,从身边做起”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烟台山历史风貌区地块征收工作启动后,居住在烟台山的居民们面临着搬迁、腾空房屋等问题,针对老弱病残家庭、五保户、低保户等被征收户存在“搬家难”的问题,2013年11月24日至11月30日,区委文明办积极组织志愿者成立志愿服务小分队,提供义务搬家服务,通过活动不仅切实帮助有需要的居民们顺利地搬家,还引导广大青年和社会公众,要急群众所急,想群众所想,积极参与扶弱助残志愿服务活动。

相关新闻